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拜会莱教育大臣拉帕帕

来源:(驻莱索托大使馆) 2024-03-27 01:30

2024年3月26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应约拜会莱教育大臣、民主人士联盟领袖拉帕帕,双方就中莱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表示,近年来,中莱两国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增多,中方持续向莱提供各类赴华奖学金和培训名额,助力莱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在双方共同支持下,马驰本学院孔子课堂越办越好,增进了莱青年对中文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中方愿同莱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教育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

拉帕帕大臣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莱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随着“汉语热”的不断兴起,莱民众尤其是青年学习中文的愿望日益迫切。莱方期待与中方深化中文教学、高校交流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