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罗国家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康斯坦丁内斯库

来源:(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2024-03-26 14:43

2024年3月25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罗马尼亚国家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康斯坦丁内斯库,就消费者保护合作等进行交流。

韩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他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作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中国将为罗及其他各国提供更多机遇。中方一贯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历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今年是中罗建交75周年,希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携手维护两国消费者权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康赞赏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罗希望在消费者保护领域加强与中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有关对话协商机制,共同开创中罗经贸合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