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智利伊基克市政议员维加拉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事馆) 2024-03-27 01:17

2024年3月26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会见智共党员、伊基克市政议员维加拉。

傅总领事宣介了中共二十大、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面对变乱交织的国际环境,中国是世界的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中方主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既谋求自身发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中国将坚定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愿与智方一道,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造福两国人民。

维敬佩中方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认为中国和中文的世界影响力举足轻重。表示,自己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已阅读二十大报告,感谢总领事赠阅更多材料。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