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邮政和电信部长塔里基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3-03-17 01:13

2023年3月15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拜会阿邮政和电信部部长凯里姆·比比·塔里基,就两国电信合作交换意见。阿邮政和电信部长办公室主任塔莱莱夫等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两国长期友好,政治关系牢不可破,互利合作发展顺利。中国电信企业进入阿市场已二十多年,实施了很多项目,在质量、服务、速度方面树立了良好形象,尤其是为阿培训了大量技术人才,为阿电信行业注入了活力。中国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人心,赢得了阿方的信任。双方可充分发挥优势互补,拓展更多合作项目,推动阿数字化应用不断发展。

塔里基部长表示,电信是阿中两国重要合作领域,中国企业在阿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项目,与阿运营商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对阿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阿电信行业仍有很大发展空间,阿方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电信基础设施合作。期待中国企业充分利用阿新投资法提供的有利条件,扩大在阿投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