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议长卡萨马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2-03 01:31

2023年2月2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应约拜会几比国民议会议长卡萨马。

郭大使向卡致以新年问候,并介绍了援几比议会大厦维修项目最新进展。郭大使感谢卡为推动中几比关系发展所作贡献,预祝几比今年的议会选举顺利举行,表示中方充分理解几比方对该项目的关切,将尽己所能推动项目尽快顺利完工,为几比议员们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助力议会更好履职尽责。

卡向郭大使致以新年祝福并感谢其介绍相关情况,表示议会维修项目对几比议会非常重要,其与全体议员均希望该项目能尽快顺利完工,期待今年议会选举结束后,相关就职仪式可以在修建完毕的议会大厦内举行。卡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渔业、教育等领域给予几比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愿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后,郭大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通报了援几比议会大厦维修项目最新进展及中几比其他双边合作项目情况,宣布中国政府向几比提供的1000吨紧急粮援将于未来十日内抵达比绍港,希望此批粮援能为解决几比面临的粮食安全问题提供助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