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新任农业部长热苏斯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12-02 02:46

2022年12月1日,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新任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部长热苏斯,就两国农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圣普农业部计划司长嘉里多、农科院长沙维、援圣普农牧业专家组长贾金宏等在座。

徐大使祝贺热履新,表示中国是农业大国,圣普是传统农业国,农业领域是中圣普两国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发展潜力很大。中方已向圣普派遣了多批农牧业技术援助专家,他们与圣普方专家分享农作物种植、禽畜养殖、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经验,建设中圣普农业减贫示范村帮助农户脱贫致富,成效显著,为圣普实现农牧业发展、农民增收、节约资源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方愿同圣普方继续深化两国农业合作,共同推动圣普农业取得更大发展。

热苏斯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圣普农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表示,作为新任部长,愿与中方继续密切合作,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更多借鉴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技术和经验,探讨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以帮助圣普政府更好实现发展生产、改善民生的目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