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农业部长坎德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2-01 03:48

2022年11月30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应约拜会几比农业部长坎德。

郭大使表示,农业合作是中几比合作的重要方面,也是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聚焦的重点领域。去年九月,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为国际社会共同应对挑战提供了中国方案,中方真诚感谢几比方对该倡议的坚定支持,愿在该倡议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中几比农业合作。驻几比使馆愿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推动两国农业领域专家交流协作,努力推动开展更多周期短、见效快的合作项目,助力几比农业发展。

坎表示,作为新任农业部长,其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农业领域对几比方的大力支持。中方向几比方无偿提供大量农机具并长期派农业技术专家组赴巴法塔省进行水稻种植技术培训合作,为几比农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其由衷期待两国进一步深化农业领域合作,使几比能够凭借自身力量缓解粮食安全问题,尽快摆脱当前困境,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