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新任欧盟驻几比大使博尔图里斯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1-29 18:26

2022年11月28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新任欧盟驻几比大使博尔图里斯。

郭大使祝贺博履新并向其简要介绍几比政治经济形势和中几比合作情况。郭大使表示,近年来在恩巴洛总统的领导下,几比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国家形象和国际影响不断提升。中国重视同几比关系,始终尽己所能助力几比经济社会发展。驻几比使馆愿与欧盟驻几比代表团保持沟通,在尊重几比意愿的前提下,为几比各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博感谢郭大使向其介绍相关情况,表示欧方一直密切关注几比发展状况,并表示当前几比各领域均有待发展,需要国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欧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交流,就在几比共同开展合作进行探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