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乍得大使离任拜会乍“爱拯运”党总书记、全国过渡理事会主席卡巴迪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2-05-20 00:56

2022年5月19日,驻乍得大使李津津离任拜会乍“爱拯运”党总书记兼立法机构“全国过渡理事会”主席卡巴迪,受到卡巴迪在党部和议会分别接见。

李大使回顾了其在乍工作近四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尤其是在党际合作与立法机构交流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对卡巴迪对使馆及李本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大使表示,中方愿继续同乍方一道,以党际合作与立法机构交流为重要抓手,带动中乍两国关系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

卡巴迪高度赞赏李大使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作贡献,感谢中方多年来为乍得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乍得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同中方就治国理政问题加强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