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社会党新任议会党团领袖迪亚士

来源:(驻葡萄牙使馆) 2022-05-18 00:00

2022年5月16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葡社会党新任议会党团领袖迪亚士。社会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国际书记马德拉等在座。

赵祝贺迪履新并表示,抵葡一年多以来,我充分感受到社会党政府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长期以来,社会党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友好往来,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愿本着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精神,与葡社会党继续加强各层级交往,共同维护中葡关系良好发展势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迪赞同赵对两国两党关系的积极评价并表示,近年来,葡中高层往来频繁,两国在经贸、人文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合作。葡社会党长期同中国共产党保持友好关系,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党际交流,深化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助力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