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陆慷到任拜会印尼副总统马鲁夫

来源:(驻印度尼西亚使馆) 2022-05-18 22:17

2022年5月18日,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陆慷到任拜会印尼副总统马鲁夫。

陆大使表示,感谢副总统对中印尼关系和两国务实合作的关心支持。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持续拓展,双边贸易额在疫情形势下逆势提升。中方欢迎印尼企业借助上海进口博览会等平台,扩大优质产品对华出口。我愿同印尼同事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进务实合作,增进人民了解和友谊,加强双方在国际地区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印尼成功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具有重要意义,中方将全力支持。

马鲁夫副总统欢迎陆大使履新。马表示,我对两国近年经贸等各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感到高兴,感谢中方助力印尼打造地区疫苗生产中心,支持印尼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经贸、卫生、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提升双边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