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贝宁使馆临时代办闫岩会见贝宁驻华大使

来源:(驻贝宁使馆) 2022-05-13 05:07

2022年5月12日,驻贝宁使馆临时代办闫岩在使馆会见贝宁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双方就共庆中贝复交50周年、加强双边务实合作和抗疫合作等交换意见。

闫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贝双边关系发展,积极评价贝宁政府探索适合自身发展道路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作为兄弟、朋友,中方愿为贝宁的稳定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贝方携手共建中贝命运共同体。

阿表示,50年来,贝中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近年来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两国相互给予对方坚定支持和帮助。今年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办好两国复交50周年庆祝活动。他在北京工作期间深深感受到中国政府植根于人民的理念和宗旨,中国采取的防疫政策是最有效和最能保护人民的,令他十分钦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