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出席中石化国际事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暨乔迁新址招待会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3-23 17:00

2023年3月22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应邀出席中石化国际事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暨乔迁新址招待会并致辞。

阮总领事充分肯定了中石化国际事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祝贺公司乔迁新址,开启新的发展阶段。

阮总领事指出,进入新时代,中国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连续举办五届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耕耘10年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惠及14亿人口的中国式现代化都是最好的例证。

阮总领事表示,去年中澳关系取得重要进展,逐渐回到正确方向,相信今年将见证更多双边高层互访、人文交流。经贸关系始终是中澳两国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欢迎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国扩大对华贸易和投资。

中澳石油、天然气、能矿、金融、国际贸易等领域嘉宾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