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调研在文渔业有限公司

来源:(驻文莱使馆) 2023-03-15 20:51

2023年3月15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海世通(文莱)渔业有限公司,深入公司网箱养殖基地、育苗车间、实验室等生产一线,调研了解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刘西磊等进行工作交流。

肖大使肯定海世通(文莱)渔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广西—文莱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文渔业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并实现“三个首次”—首次实现疫苗供给本地化繁育、首次建成外海海洋牧场、首次实现养殖海水鱼出口海外,成绩喜人,为中文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公司继续服务中文合作大局,用好“广西—文莱经济走廊”平台,深化中文渔业合作,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合规绿色经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渔业科技攻关,为本地渔业企业提供更多优质育苗、技术和培训支持,助力文莱实现经济多元化目标。

刘西磊感谢使馆和文莱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和下步打算,表示将加强与本地渔业企业合作,推动中文渔业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