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考察调研在厄中资企业项目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3-03-14 19:59

2023年3月9日至3月10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赴厄马萨瓦赫吉格电站、聚氯乙烯及基乙烯管厂和罐厂等中资企业承建的项目考察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全体员工。

蔡大使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机构员工的关心,对员工驻地进行了安全巡视,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运营情况。蔡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厄基础设施和民生等领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在厄企业再接再厉,树立长远发展眼光,抓住中厄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机遇,保证安全高质生产,同时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安全保障制度,落实落细安防措施,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海外形象。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为广大中资企业在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服务。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感谢习总书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蔡大使一行的看望和指导,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不断进取,依法合规经营,热心公益事业,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厄关系发展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