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霹雳中华总商会总会长一行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3-11 11:10

2023年3月10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霹雳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廖志明一行,霹雳中总署理总会长吴玉仁、副总会长陈新庆、总秘书黎永强等主要领导层参加会见。

周总领事欢迎廖志明总会长一行来总领馆交流,表示霹雳中华总商会自190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维护华商权益、搭建华社与政府交往桥梁,同时还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前不久在霹雳州首府怡保市建成具有浓厚中华特色的牌坊建筑,成为怡保新地标和吸引游客的一个新景点。希望霹雳中总继续努力凝聚华商和华社力量,助力霹雳州华侨华人积极开展与祖(籍)国的沟通交流,为深化中马民间友好以及促进“后疫情时代”中马互利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廖志明总会长简要介绍霹雳中总历史,表示自中国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来,中马地方间经贸合作交流逐渐升温。期待未来有更多中资企业赴马投资兴业,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霹雳中总愿与中国总领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往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