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夫人余慧出席使馆举行的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妇女代表招待会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 2023-03-10 01:03

2023年3月8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妇女代表招待会,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驻几内亚大使夫人余慧、援几专家组、医疗队、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妇女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招待会。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到场祝贺。

大使夫人余慧在致辞中向在几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以及广大中国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所表现的女性风采与担当,表示中国女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最美丽的诠释者,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

大使夫人余慧充分肯定旅几女同胞们为促进中几友好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并向大家提出坚定立场、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热心公益、树立形象,关注形势、注意安全等四点倡议,勉励大家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女性力量。

招待会上,援几医疗队专家为大家做了食疗养生与女性心理健康主题知识讲座。招待会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来宾们感谢使馆为女同胞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纷纷表示收获了知识,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