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负责人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3-03-09 20:24

2023年3月8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林传平主席一行,听取活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汇报。

朱总领事表示,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联谊总会成立20多年来,团结帮扶侨胞,促进中西友好交流,特别是大力培养青年侨领,推动侨界青年才俊更加认同祖国发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希望总会在继续广交朋友的同时,加大对华二代等青年人才的培养,帮助更多青年侨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朱总领事表示,2023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领区内的各个侨团要积极行动起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引下,利用好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立足领区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为进一步促进中西两国民心相亲、拓展中西交往与务实合作、续写中西友好合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