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走访加区中资企业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3-03-08 19:14

2023年3月7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调研走访海尔西班牙分公司,听取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同领区有关中资机构负责人就中西经贸合作、特别是促进中国同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互利合作座谈交流。

朱总领事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锚定新方位、扛起新使命、迈上新征程的起点。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中国经济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我国发展已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但也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面对复杂形势,严峻挑战,必须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跟进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

朱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两国经贸文化体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面临难得契机,也不乏严峻挑战,希望有关企业和机构抓住后疫情时代人员往来逐步恢复的机遇,担当作为,积极进取,不断将互利互惠的经贸合作推向更高水平,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做大家的坚强后盾,提供优质服务。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进一步推进同领区有关部门和企业的互利合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