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一行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12-01 11:32

2022年11月30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一行。槟华堂署理主席黄天隆、副主席郑荣兴、梁伟宏、王益辉等主要领导层参加会见。

周总领事欢迎陈坤海主席一行到访总领馆,表示槟华堂作为槟城最重要的华团组织之一,在服务华社、支持华教、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槟华堂成员多为各界成功人士,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促进中马友好交往。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进一步深化中马两国及地方间各领域交流合作所做出新贡献。

陈坤海主席感谢驻总领馆始终热心支持槟城华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为推进中马地方间关系发展不懈努力。表示槟华堂作为槟城最大的华人民间组织之一,将继续为中马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槟城与中国有关省市进一步密切关系,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