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向在苏中资机构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2-12-01 05:01

2022年11月30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使馆举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马大使向中石油、中港湾、山东国际、北方矿业、援苏医疗队、孔子学院等十余家在苏中资机构代表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大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关键要做到五个“全面学习把握”,要全面学习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学习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把握在第二个百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学习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全面学习把握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各领域发展战略部署和大政方针。

马大使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中苏关系及各领域合作带来了重要机遇,希望大家不仅在全面学习把握上下功夫,而且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重在从“七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促进中苏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马大使还对一年来中苏务实合作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步继续做好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与会中资机构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全年工作情况、人员项目安全防疫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中苏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