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向在越徽商代表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11-27 10:42

2022年11月26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向在越徽商代表宣讲二十大精神,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近40位代表参加活动。

魏华祥从安徽凤阳小岗村“大包干”讲起,以自身农村生活经历和“感恩惠农、心正为农、躬身务农”农村金融工作经历为切入点,阐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特别是新时代的十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发展成就,鼓励会员单位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高层共识,造福两国人民,以实际行动向越南民众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与会代表同魏华祥深入互动交流,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企业责任,展现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还与安徽省侨联举办的皖籍海外侨领研修班开班仪式进行了连线,安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并讲话。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