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卡拉奇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11-23 13:57

2022年11月22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卡拉奇华侨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会长于爱珍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就华联会运营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巴经济安全形势等问题交换意见。华联会部分成员和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李碧建总领事充分肯定了华联会在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弘扬中化传统文化、促进中巴民间友好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李总领事表示,巴营商环境复杂、中巴文化差异大,充分用好用活华联会这一聚侨心、汇侨力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广大在巴企业和华侨华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发展。李总领事强调,企业在巴经营、华侨华人在巴工作生活,一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严格遵守巴方有关规定,做到“危地不往、乱地不去”,坚持效益安全两手抓;二要报团取暖、合法经营,恪守法律底线,尊重文化差异,群策群力,共处难题,共谋发展。李总领事还就与会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所面临的困难给予积极回应,表示总领馆将针对大家的建议,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做巴方相关部门工作,切实维护领区中资企业合法权益。

参加本次座谈的企业有东劲电池工业有限公司、协力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志成机械巴基斯坦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锦江集团巴基斯坦分公司、超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蓝洋制造私人有限公司、双俊科技有限公司、丰恒私人有限公司、中国红超市、小葡萄超市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