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下乡调研“万村通”项目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3-29 05:29

2024年3月28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偕四达时代尼日利亚公司负责人实地走访调研拉各斯州“万村通”项目执行情况,走进校园、农户,与师生及村民交流,听取中国援建的卫星电视体验反馈,并送去关怀和慰问。

严总领事表示,“万村通”项目是落实习近平主席2015年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提出中非人文合作计划的务实举措,项目实施以来成功让中华传统文化、优秀影视作品走进尼日利亚千家万户,极大丰富了当地百姓的文化生活,增进了中尼民心相通。

大家纷纷感谢严总领事到访,称赞承接“万村通”项目的四达时代长期为当地提供稳定优质可靠的卫星电视设备安装维护,帮助他们看到了更为广阔的世界,领略了精彩纷呈的中华文化,中国是非洲人民真正的朋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