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英国北爱尔兰奥斯特交响乐团负责人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29 04:15

2024年3月28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英国北爱尔兰奥斯特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奥文一行,就北爱对华文化艺术合作进行交流。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乐团多年来致力于推广音乐艺术,促进中国与北爱民间友好,介绍了刚刚结束的中国两会有关情况,表示两会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总领馆将继续促进中国与北爱文化艺术交往,以音乐讲好友好故事,以对话促进文明互鉴,为增进双方友谊注入新的活力。

奥文介绍了奥斯特交响乐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理念等情况,表示他本人酷爱中国音乐,愿与总领馆一道,进一步加强双方音乐、艺术团体人员的交流,增进北爱对华了解和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