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投资移民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

来源:(驻格林纳达大使馆) 2024-03-29 06:29

2024年3月28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最近刚由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更名为“投资移民局”的该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介绍中格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及对外投资合作政策,了解格投资移民局运作及各国(地区)参与对格投资、移民等情况。

安介绍了格政府的投资移民政策、原“投资入籍计划”更名为“投资移民局”的考虑、外国公民申请格护照的程序手续和格方审核机制、多年来申请者主要来源国等情况,强调一切均依规依法进行,格政府以此获得的资金是其主要投资和财政收入来源之一,欢迎更多中国人通过此途径到格投资兴业。安表示该局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交流,及时通报相关信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