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比利时大使夫人杨青出席布鲁塞尔亚太妇女协会活动

来源:(驻比利时使馆) 2023-03-18 02:56

2023年3月17日,亚太妇女协会(Asia-Pacific Women’s Association)举办活动,驻比利时大使夫人杨青,毛里求斯、埃及、缅甸、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驻比利时大使夫人以及协会其他成员近3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协会新任主席,毛里求斯驻比利时大使夫人阿尔维达·古恩西组织,集体讨论本年度工作计划等议题。大使夫人杨青表示,很高兴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愿在其中发挥作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朋友,增加相互了解,共同为文明交流互鉴,为建立和平、多彩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亚太妇女协会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通过区域合作传承不同文化,促进友谊和相互了解,展现会员国的民族风情和文化特色。协会由来自亚太地区的30多个国家驻比利时、欧盟使馆的大使夫人、女性外交官等组成,每年组织慈善活动,募款资助来自比利时和亚太国家的组织和项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