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英国北爱尔兰艺术家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 2023-03-18 04:23

2023年3月16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应邀会见英国北爱尔兰阿尔玛市“假面乐团”艺术家维勒立等,就拓展中英及中国与北爱文化艺术合作等进行交流。

张美芳总领事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与北爱艺术文化交流,称赞“假面乐团”多年来为推动双方人文交流所作努力。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北爱各界携手努力,为促进中英地方友好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维勒立等表示,“假面乐团”作为北爱著名艺术团队,多次应邀赴华巡演,反响热烈。期间,乐团成员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亲眼目睹了中国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活力,看到了中国经济腾飞、文化繁荣和人民幸福的和谐场景。乐团愿继续推动北爱对华艺术交流和合作。

“假面乐团”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系北爱最著名的专业民俗音乐表演团队之一。曾于2017年、19年访华巡回演出,深受民众和孩子们的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