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会见波兰“我喜欢中国”网站创办人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3-16 21:06

2023315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会见波兰“我喜欢中国”(chinytolubie.pl)网站创办人乔达克

樊晓东总领事向即将访华的乔达克表示欢迎,指出,中波友谊源远流长,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务实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我喜欢中国”网站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乔达克去中国好好走走看看,运用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帮助波兰人民正确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看待中国,发挥好两国沟通与了解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乔达克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波民众了解中国的愿望强烈。愿经营好互联网平台,为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