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会见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政府关系和出口部经理

来源:(驻马赛总领馆) 2022-12-01 23:28

2022年12月1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应约会见空中客车直升机(以下简称“空直”)公司政府关系和出口部经理菲利普·格更,双方就持续深入加强中法在航空领域务实合作等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董总领事表示,不久前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中国将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今年中国多家航司与空中客车公司接连签下千亿大单,充分体现了中法、中欧关系的互利共赢。空直公司与中国长期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驻马赛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支持公司不断拓展和深化对华合作。

格感谢董总领事对中国未来发展愿景和路线图的详细介绍,称始终看好中国的发展。格并介绍了空直公司发展历史、当前经营及对华合作情况,表示公司将坚定不移继续实施与中国的长期合作战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