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出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阿拉伯国家云上大课堂”研讨会

来源:(驻黎巴嫩使馆) 2022-09-30 16:13

2022年9月28日,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阿拉伯国家云上大课堂”研讨会并致辞。

钱敏坚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快速变化的世界和中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作出科学回答,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国际社会了解中国之路、感悟中国之治、理解中国之理的重要读物。

钱敏坚强调,中黎两国传统友好、利益相近,都曾面对相似的历史遭遇和发展难题,都有实现繁荣发展、维持安全稳定的共同意愿。加强两国之间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对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传承民间友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驻黎巴嫩使馆愿继续为推动两国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阿拉伯国家云上大课堂”由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和阿中合作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彭勇、中央党校专家吴昊昙、黎巴嫩前财政部长乔治·库尔姆、前工业部长伊马德·侯巴拉以及中阿地方企业和智库代表出席并致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