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领导者》杂志社长陶菲克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05-19 18:00

2022年5月19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尼斯知名独立媒体《领导者》杂志社长陶菲克及突外交政策专家、前突驻伊朗等多国大使霍萨里,就中突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看法。

张大使重点向对方介绍“动态清零”总方针,指出中国根据国情出发制定并实施该政策,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旨在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方将继续秉持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同世界各国一道努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并着眼后疫情时代同突方探讨合作的的新模式、新内容,书写两国友谊新篇章。

对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方自身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并向突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和支持。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突旅游业也在恢复,突方期待和欢迎中国游客走出国门,体验当地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带动突相关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