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理事长池永模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5-19 12:57

2022年5月19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了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理事长池永模、执行理事池宰亨。

张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在两国政府、人民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快速发展深化,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提质升级,这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质利益,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中韩两国各为对方最大和第三大贸易国,两国在人工智能、可再生能源、未来汽车等领域互补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论坛不断发掘两国合作潜力,构建中韩民间经贸交流平台,增进两国人民对对方国家全面客观理解,促进双边经贸合作互利共赢,为推动中韩友好贡献力量。

池理事长介绍了韩中民间经济合作论坛沿革和对华交流合作情况,表示论坛将秉持加强韩中企业沟通互鉴、合作共赢宗旨,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立足光州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产业优势,筹备成立论坛光州分会,促进两国地方间企业对接,提升光州对华经贸合作水平,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