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在线出席第二届中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2-05-17 16:34

2022年5月14日,第二届“中国-马来西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线举行,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应邀出席并致辞。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合作单位代表、获奖学生代表等60人在线参加颁奖仪式。

欧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马来西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极大地激发了中马大学生群体的创新创业热情,成功展示了两国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成果,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国际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马来西亚政府正以“国家工业4.0政策”推动国家经济转型,中国-马来西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所强调的互联网在产业升级中的作用,有效结合了马来西亚政府经济转型理念。期待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推动马来西亚经济发展,促进中马青年人才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表示,中国-马来西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培养两国创新创业人才,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推动中马两国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实现学有所用、学有所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