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活动

王毅会见秘鲁外长兰达

2022-11-19 08:14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应约会见秘鲁外长兰达。

兰达表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将带领中国实现更长远、更稳定发展。中国是秘鲁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传统友谊拥有深厚民意基础,务实合作硕果累累。秘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王毅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表示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引航,中国人民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方愿同秘方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务实合作,深化在中拉论坛等机制下合作,推动中秘、中拉关系得到更大发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