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苗得雨会见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皮乌卡拉

2024-03-20 21:36

2024年3月20日,外交部部长助理苗得雨会见访华的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主任皮乌卡拉。双方就全球卫生治理、中国同世卫组织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苗得雨介绍了中国发展理念和卫生健康领域发展成就,指出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中方高度重视同世卫组织发展良好合作关系,赞赏世卫组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积极参与全球卫生治理,同世卫组织特别是西太区在“一带一路”及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皮乌卡拉高度赞赏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感谢中方对世卫组织的大力支持和为全球卫生治理所做重要贡献,表示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期待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共同推动本地区和全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