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拜会智利参议员索里亚、伊基克市长索里亚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1-11-30 23:27

2021年11月2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拜会智利参议员索里亚、伊基克市长索里亚。

傅新蓉总领事表示,中国刚刚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如期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正着力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和鲜明标识,中方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这必将给包括智利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大市场、创造更多机遇。

傅总领事积极评价索里亚先生在担任伊基克市长及参议员期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所做的重大贡献,感谢索里亚父子一贯以来的对华友好态度,希望参议员和市长先生继续发挥影响力,引领中国与智北部地区双边关系积极向前发展。

索里亚表示很高兴再次与傅总领事见面,强调其钦佩中国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赞同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具有深刻的内在逻辑。高度评价智中抗疫国际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肯定华人华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愿同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合作,把握合作机遇,加强“一带一路”合作框架内发展战略对接,共同推动智北部地区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更好地造福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