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与索外交部官员举行线上座谈

来源:(驻索马里使馆) 2021-11-29 21:34

2021年11月29日,驻索马里大使费胜潮与刚刚结束汉语研修班培训的索马里外交部官员举行线上座谈,积极评价中索务实合作成果,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使馆青年外交官参加座谈交流。

费大使祝贺参训学员顺利完成21天汉语课程,介绍中索传统友谊及中方对索各领域支持与帮助,表示中方支持在索按照“索人主导、索人所有”原则实现和平重建,尊重索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在联合国等国际场合为索仗义执言。费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互鉴和互利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座谈期间,费大使还与索方人员共同观看了网络直播的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