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和慰问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及在突留学生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12-01 18:00

2022年12月1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在使馆会见了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及大连外国语大学在突留学生,并向他们赠送了“温暖迎春”包。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丁杨等参加会见。

张大使在会见中表示,孔子学院是中国与突尼斯民间交往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中突民间友好交流不断发展的使者,希望孔院全体师生能够团结努力,积极进取,推动突尼斯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促进中突文化交流不断深入,为中突传统友好合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在突留学生能够认真学习,增长本领,多交朋友,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大使还提醒师生注意防疫和人身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丁杨院长表示,感谢张大使对迦太基大学孔子学院和突尼斯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孔院全体老师将按照张大使要求,奋发努力,建设好孔子学院,促进中突教育、文化等领域友好交往的不断发展。大连外国语大学也将继续加深与迦太基大学等突尼斯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突教育领域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