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在线出席沙巴州2021年度“风下之乡”线上书法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    2021-11-22 1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1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应邀在线出席由亚庇书艺协会主办的沙巴州2021年度“风下之乡”线上书法比赛颁奖典礼并致辞,亚庇华人同乡会馆联合会总会长黄小娟、沙巴州教育局首席高级助理总监谭永福、亚庇书艺协会主席张少纶等出席仪式,近百位社团代表、参赛选手观看视频直播。

梁才德总领事对亚庇书协克服疫情困难成功举办赛事表示高度赞赏,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亚庇书协30多年来锲而不舍推动亚庇书法教学、普及书法艺术、培养书法人才、传承中华文化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疫情下沙巴民众勇敢无畏、乐观积极、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不同族群民众真正爱上华文汉字、亲近书法艺术,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马、中沙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沙巴州华文书法教学历史悠久、成绩斐然,为沙巴州培养了一大批精通书法技艺、了解中华文化、致力中马友好的优秀人才。华文书法比赛是沙巴州历史最为悠久的全州性书法比赛,从1990年以来每年都举办比赛,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中马文化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