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意《24小时太阳报》主编坦布里尼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1-11-30 00:18

2021年11月29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意大利主流媒体《24小时太阳报》主编法比奥·坦布里尼。

刘侃总领事表示,中意两国在经济领域优势互补,共同为经济全球化发展和疫后复苏作出重要贡献。今年双边贸易额将持续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逆势增长,意大利北部作为经济发动机,为中意经贸关系提升作出重要贡献。希望《24小时太阳报》作为经济金融类大报,能够在涉华报道中继续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全面准确地将真实的中国介绍给读者,让更多意大利民众感受到中国经济发展以及中意经贸合作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坦布里尼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来访并简要介绍报社情况。表示中国的发展为包括意大利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机遇,《24小时太阳报》及他本人一直积极关注中国经济以及国际形势中涉华因素的变化,愿同总领馆保持良好关系,将疫情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对全球复苏所起重要作用客观真实地呈现给读者。

《24小时太阳报》是全意发行量最大的经济金融类报纸,创建于1965年,总部在米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